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幂工作室律师函怒斥造谣者 杨幂被黑是悬案揭其被黑的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1:57:10

  昨日,杨幂工作室发律师函怒斥造谣者,否认杨幂和其团队炒作离婚、出轨的传闻。据悉,杨幂被黑的程度可以说是达到了空前绝后的程度,整容、演技差、被灌醉性侵等负面缠身,她的被黑算是一个悬案。杨幂人长得漂亮,为何不被喜欢总被黑的原因是什么?

【图】杨幂工作室律师函怒斥造谣者 杨幂被黑是悬案揭其被黑的原因

  刘恺威[微博]和杨幂[微博]结婚后总是聚少离多,对此网上一直热传刘恺威和杨幂已经离婚,甚至称是杨幂为了搏版面故意炒作等等。对于此传闻,杨幂工作室于2月28日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函,否认炒作离婚,对于诽谤杨幂的不实言论将采取法律手段。

    2月28日晚,“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律师函,对近日恶意诽谤杨幂的不实言论进行否认,称:“近日,某些恶意账户在众互联网平台上,公然发布诽谤杨幂及我公司的不实言论,并且有组织的大肆发布、扩散,恶意转载、评论,混淆视听。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杨幂及嘉行影视公司从未实施过任何虚假信息中的行为。请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信息,否则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侵权主体的全部法律责任。”

    随文还上传诽谤杨幂的报道和一段“写给大家的心里话”,称杨幂自出道以来,一直认真踏实努力工作,虽不完美,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但即使这样,仍有一些不实谣言和恶意捏造的虚假“故事”困扰着她,之前也做过必要的回应,但是事情却愈演愈烈,还被安上了“自我炒作”的帽子。对于谣言和制造者的传播,目前已委托律师,相信法律能还杨幂一个清白,还公众一个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