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小说结局陈长生的身世是谁的孩子 与圣后有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0:24:02

   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原著小说结局被热搜,陈长生的身世遭扒究竟是谁的孩子,与圣后有什么关系。

QQ截图20170424202203.jpg

    在《择天记》第一集中,天海圣后的神都被魔族攻打,而她为了天下的苍生不惜放弃了自己的儿子,将唯一的太子作为祭祀。最终神都得救,但是她的儿子却下落不明。而因为陈长生从小身体就和别人不一样,不仅血液有强大的功力,包治百病还可以增强功力,体内的星辰之力越来越强。才让人觉得他的身体特质非常符合圣后的儿子。

    不过网友剧透表示,圣后的儿子是陈长生的师兄余人,最后余人还登基成了皇帝。

    从百草园的情形中,我们看出来,天海圣后一直感觉陈长生长的像极了一位故人,而这位故人有可能就是已经逝世的先王,陈玄霸(陈玄霸其实参考的是李玄霸)。据悉,陈玄霸便是与已故太宗有血缘关系。陈长生其实是陈玄霸与周独夫之子。不过这也只是其中的一种说法,还是存有争议的。

    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是,测称陈长生是陈玄霸和龙族所生,他不仅懂得龙语,而且还身体有异香,这样来看假如他的父亲是陈玄霸,那么母亲很可能是龙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