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小光婚内出轨 老婆陈静个人资料遭扒被曝是二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19:15:00

   导读:近日,在《乡村爱情》饰演赵四的二人转演员刘小光被曝婚内出轨,据悉,刘小光系赵本山的弟子,其老婆陈静个人资料遭扒两人被曝是二婚。

QQ截图20170424190725.jpg

    不仅事业成功,刘小光现在还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据了解,刘小光曾离过一次婚,与现任妻子陈静是二婚。

    陈静1981年12月15日出生,吉林省辽源市人,受家庭影响,她17岁开始学习二人转,父亲身边的朋友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上台后若发现自己的不足,陈静就一点点地学习。

    最开始是和表哥一起唱二人转,后来遇到刘小光,两人配合得很好,从合作中一点点产生了爱情,后来组建家庭。1994年,两人的儿子刘程出生。

    2016年7月24日,其儿子刘程瞒着老爸参加了《笑傲江湖》,身份曝光后,大家才惊讶地发现“赵四”的儿子已经这么大了。有网友发现刘小光和儿子的互动细节,他曾进入儿子刘程的直播间,观看儿子的直播表演,彼时还有不少网友感慨父子关系非常融洽。

    此次刘小光被曝出轨女粉丝后,不少网友大跌眼镜,继宋小宝被曝出轨女粉丝后,曾经与妻子如同神仙眷侣一般的刘小光也走上了出轨之路,有网友感慨道:“辽宁民间艺术团这是怎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