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工作量激增 与白百何对比照神似曝关系不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14:09:21

  导读:近日,白百何出轨事件曝光让王珞丹却上了热搜,由于在出道开始王珞丹与白百何对比照就神似,两人因为长相相似还被曝关系不和,近几年白百何事业红火,而王珞丹却鲜少出现,如今王珞丹工作量激增,也被传闻是因为白百何出轨带来的影响。

  360截图20170424141459875.jpg

  日前王珞丹加盟了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她将要在这个舞台上一展歌喉。而此前因为白百何事件发生,众多人去王珞丹的微博下留言调侃称王珞丹要重新崛起了。而最近王珞丹确实工作也密集了一些,无论剧还是综艺都处在宣传期。因此有网友称白百何出轨事件影响立竿见影。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