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赞妻子 与白百何隔空秀恩爱

来源: 2014-10-09 18:47:21

   羽泉 近日,白百何亮相巴黎时装周,造型时尚干练大秀知性美,引发网友追捧与热议,而其老公陈羽凡也在近日参与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的录制,并在节目中称赞爱妻,两人隔空秀恩爱,力破“婚变”传闻。 一直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陈羽凡白百何,最近却遭遇”风波“不断,网上关于白百何的

羽泉

近日,白百何亮相巴黎时装周,造型时尚干练大秀知性美,引发网友追捧与热议,而其老公陈羽凡也在近日参与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的录制,并在节目中称赞爱妻,两人隔空秀恩爱,力破“婚变”传闻。

一直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陈羽凡白百何,最近却遭遇”风波“不断,网上关于白百何的争议话题日益升级,前不久更被爆出夫妻二人“感情出现危机”,而羽泉也被传“闹不和当众发生口角”各种传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粉丝和网友不禁咋舌。陷于传闻中的陈羽凡在微博上严厉回击也公开发表声明“我与海泉永远都不会分开,我与白百何也永远不会分开”。

日前,在《女神的新衣》的录制现场,陈羽凡再次秀恩爱力证与白百何感情稳定。节目中,尚雯婕笑称某套衣服很适合白百何,陈羽凡丝毫不犹豫接话:“在我眼中她穿什么都是最艳丽的!”言语和表情中都充满着肯定和自豪感,此言一出立马引起全场鼓掌。陈羽凡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称白百何就是自己的女神,穿什么都好看,而与此同时远在法国的白百何亮相巴黎时装周,夫妻二人虽分在不同地点,却甚是同步地出席时尚类活动也算是一种小默契,陈羽凡这样隔空示爱更是打破了“婚变”的传言。陈羽凡在节目中秀完恩爱还大秀兄弟情,当被阿sa邀请上台当“麻豆”时,他还不忘拉着好兄弟胡海泉一同上台,并笑称“没有他不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