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名模大婚惹争议 佐佐木希亮相北影惊艳四座

来源: 人民网 2017-04-22 09:41:44

  导读:日本名模佐佐木希大婚惹争议,一代宅男女神正式嫁人,不禁让网友伤心不已,近日,即将大婚的佐佐木希亮相北影,美丽非常惊艳四座。

zuozuo1.jpg

  29岁的日本名模佐佐木希,上星期嫁相恋两年半的44岁谐星渡部建,荣升人妻。日前,佐佐木希婚后首度飞到中国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4月17日她出席电影节内的日本电影周开幕仪式,穿上一袭红裙亮相的她,容光焕发。她夹杂中文致辞:“能让北京的观众看到日本电影感到十分开心。电影是世界共通的,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获得影迷热烈掌声。另一方面,出名“爱吃”的渡部建,盛传有意开餐厅做老板。而渡部建日前到相熟的怀石料理店开餐时,获店主送上非常特别的结婚贺礼。渡部建将相片上传到Instagram,竟是一对熊掌材料,令网友十分惊讶,有网友甚至指其伤害野生动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