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领证 两人结婚倒计时曝下月19日北京大婚

来源: 21cn 2016-07-05 11:40:09

  导读:日前,曝陈晓陈妍希领证结婚了,陈晓陈妍希因出演杨过小龙女因戏生情,陈妍希曾还被曝是小三插足陈晓赵丽颖,陈晓陈妍希领证结婚赵丽颖会出席婚礼吗?陈晓陈妍希下月19日北京大婚,车香美人应有尽有。

360截图20160705113756098.jpg

陈晓陈妍希领证 两人结婚倒计时曝下月19日北京大婚

   陈妍希与陈晓其实在拍完《《神雕侠侣》一年后才点燃爱火,表示当时男方突然告白:“我有想过和你结婚。”让陈妍希又惊又喜,于是想法与生活都很合拍的两人就这么正式交往。

  据香港媒体报道,“神鵰侠侣”陈晓与陈妍希将于下月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21日则在台北再摆喜酒。他们为杂志拍下婚纱照片预告幸福婚礼,此次两人为Marie Claire拍摄的一辑以香车美人为主题的婚纱照,陈晓更深情表示:“准备好了!”意思是他已准备好迎接以后跟陈妍希在一起的日子。陈妍希眼底也流露着“正有此意”,甜蜜爆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