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大秀恩爱 揭秘曲折的感情之路

来源: 2016-01-08 15:54:30

  昨日,新浪微博之夜顺利展开,陈妍希和陈晓十指相扣,亲密相拥,成为全场的焦点羡煞旁人。

陈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班,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出道被观众所知。凭借在《陆贞传奇》中的精湛演出获得众多奖项,从此也跟“陆贞“扮演者赵丽颖捆绑在了一起

d824b00egw1eze9dez9p7j20qo0hs77s.jpg

两人拍摄过程中甜蜜合照不断,戏外宣传上综艺节目等也同台粉红不断,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只是藏着掖着不公开。
1368494447296.jpg
直到《神雕侠侣》杨过和姑姑的经典被陈妍希陈晓演绎,“小笼包”被痛斥,陈晓出来袒护,陈妍希还一度被指事插足赵丽颖两人的第三者,差评不断,黑粉无数。
e00d922bjw1eylq0joz5ej209409474x.jpg
                                             
2015年8月27日,陈晓微博示爱:“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QQ截图20160108154350.jpg
没过多久,陈妍希甜蜜回应。两人恋情正式公开。但是看好他们两个的却没多少,所有的CP粉都等着两人分手,陈晓跟赵丽颖修成正果。
 
 QQ截图20160108154624.jpg
最终的最终,故事的结局是两人已经订婚,据说婚期都已经确定,没有分手跟陆贞再续前缘而是跟姑姑双宿双飞。
8e5484d5jw1ezrw7to4dfj20xc0m843m.jpg
 
感情之路如此坎坷,希望两人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