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 陈羽凡朋友圈曝光疑回应出轨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1 19:26:03

  导读:近日,面对陈羽凡婚情的缘故,羽泉组合解散的消息也不胫而走,胡海泉否认羽泉解散,陈羽凡近日朋友圈曝光疑回应出轨。

 chen.jpg

  近日,胡海泉在参加活动时,被问及近期陈羽凡因婚变宣布无限期离开娱乐圈一事。他果断否认羽泉解散,表态“羽泉当然存在啊”。海泉还表示了对羽凡的力挺,“突然被莫明伤害到的人物应该给他很多空间,需要理解,我们要给在乎的人空间和包容!”

  日前,白百何被曝在泰国与男模张爱朋约会,举止亲密,疑似婚内出轨,瞬间炸响了娱乐圈。后陈羽凡首先发声,表示两年前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并声明为了儿子元宝,会无限期退出娱乐圈。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