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删表白古力娜扎微博 娜扎朋友圈曝光疑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21:46:51

  导读:近期,某营销号曝光古力娜扎的朋友圈截图疑似跟张翰疑似和平分手称始终还是没有走过两年,而网友再次查看当年张翰的表白微博已经不再了,网友猜测是因为张翰与郑爽最近合作的新剧所以闹矛盾。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jpg

古力娜扎朋友圈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 微博知名博主“圈外评论人”爆料疑似古力娜扎微信朋友圈截图,爆料的朋友圈上写到:“始终还是没有走过两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暗示古力娜扎与张翰已经分手。更有细心网友开扒古力娜扎微博发现古力娜扎那条当初与张翰公布恋情的微博竟然“不翼而飞”,与张翰有关的微博也只剩下了一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