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雯丽一家捞金8亿 影后侄女马思纯靠股份得1.2亿变富婆

来源: 搜狐 2017-04-20 14:09:43

  导读: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影后最佳女主角马思纯着实大火了一把,除了马思纯欧豪恋情的曝光受关注外,还有最近马思纯小姨蒋雯丽一家捞金8亿,而身为影后侄女马思纯靠股份得1.2亿摇身变女富婆。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蒋雯丽一家捞金8亿 影后侄女马思纯靠股份得1.2亿变富婆

  在去年12月,长城影视就公布了收购首映时代的消息。近日收购已敲定蒋雯丽一家捞金8亿,蒋雯丽夫妇净赚3亿。其中,蒋文娟与马思纯为母女关系、蒋文娟与蒋雯丽为姐妹关系、顾长卫与蒋雯丽为夫妻关系、顾长卫与顾长宁为堂兄弟关系——也就是说,这家公司是由马思纯和她母亲、小姨、姨夫、姨夫兄弟所拥有的。现在算算他们这一家人各能分多少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