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买车像买菜 车库豪宅被曝光曾携女伴被拦傻眼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2:09:10

   近日有神通广大的网友微博曝光了王思聪在上海某一处的车库,当然是堆满了豪车。王思聪买车像买菜,豪华车库曝光引震惊,但曾王思聪携女伴被拦傻眼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420113214.jpg

    在今年百富榜上人数增加最多的金融投资行业,在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中只有九鼎吴强和微贷网姚宏,同时大疆36岁的汪滔,财富240亿元;再次是滴滴33岁的程维和好未来36岁的张邦鑫,分别财富130亿元。

    68位80后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个人财富50亿元及以上的接班人已经找到13位,平均财富205亿,其中最年轻的是28岁的王思聪和鱼跃医疗吴光明之子吴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