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买车像买菜 车库豪宅被曝光曾携女伴被拦傻眼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2:09:10

   近日有神通广大的网友微博曝光了王思聪在上海某一处的车库,当然是堆满了豪车。王思聪买车像买菜,豪华车库曝光引震惊,但曾王思聪携女伴被拦傻眼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媒体开放日首日,有记者在劳斯莱斯站台看到,今年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译为“摩登锋尚”)已经挂出了已售的标志。而国民老公王思聪现身上海车展挥金买豪车,一口气买下两部劳斯莱斯总价高达1200价,网友感叹王思聪买车像买菜,有钱就是任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