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杨洋合作最新消息 新剧打情骂俏默认恋情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7 21:30:30

  导读:“倾城夫妇”杨洋郑爽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令人搞不清。郑爽杨洋合作最新消息, 新剧打情骂疑俏默认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jpg

郑爽杨洋合作最新消息 新剧打情骂俏默认恋情

   从郑爽杨洋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凭借“倾城”夫妇顺利苏倒所有人之后,大家都无比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可是两人从电视剧结束之后,无论再怎么传绯闻,就是没有合作的新剧出来,两人也是各自忙着自己的新剧拍摄,粉丝党期盼的合体迟迟没什么消息。

    不过,又有新消息,小说《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改编而来的同名电视剧,由杨洋郑爽主演!也就是说“倾城夫妇”要合体啦!后来发现,电视剧虽然没有什么消息,可是这演员表上可是明白的写着主演郑爽杨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