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爽爸回应郑爽哭了 郑爽杨洋新剧再合作曝恋情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22:43:56

  导读:郑爽的恋情一直被网友高度关注,自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以来,郑爽杨洋一直被喊“在一起”。近日,郑爽街头大哭惹网友心疼不已,网传郑爽杨洋新剧再合作曝恋情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爽爸回应郑爽哭了

    据报道,1月12日,已经消失了快两个月的郑爽终于出现在上海机场中。郑爽此次回沪无人接机,独自一人打车离开。

    离开机场之后的郑爽并未直接回家,反而是来到租赁中心附近的街道。从租赁中心走出后,郑爽直接来到一家麦当劳就餐。

    在摄影师的镜头中,郑爽竟然独自在街边默默哭泣,这一通电话,不仅让郑爽将自己的心爱之物转交他人,更是让她在无人的街头潸然泪下。在通话完毕之后,郑爽默默打车离开,整个人都蜷缩在出租车中的她,周身都弥漫着伤感的气息。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