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海璐整容前后的照片流出 老公王新军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21:27:34

   导读:今天是电视剧《白鹿原》首播,秦海璐作为金马影后倾情加盟,早年间,网曝秦海璐整容前后变化大,老公王新军个人资料遭扒,儿子正面照曝光。

62.jpg

    安徽卫视将首映礼放在该剧拍摄地白鹿影视城录制,首次披露台前幕后故事。2015年6月16日,《白鹿原》在这里开机,2.3亿投资,94名主演,4万多人次群演,拍摄历时227天。剧组先后10次大规模转场,从蓝田开始,经三原、南京、上海、合阳、晋城、太谷、碛口、回到蓝田,再最终返回北京,创造出影视拍摄史上又一个史诗传奇。从买断版权、筹备立项,到打磨剧本、拍摄完成,剧版《白鹿原》制作历经15年艰辛。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