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择天记播出时间已定 小说结局陈长生和莫雨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4:26:34

   近日,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播出时间已定,将于4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结局曝光陈长生并没有和女主徐有容在一起,而是和莫雨好了。

 QQ截图20170412141606.jpg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于近日曝光了一组海报及剧照。据悉,该剧将在4月17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娜扎饰演身具天凤血脉的女主角——南方圣女徐有容。剧照中,娜扎一袭白衣手持利剑,英气逼人,与以往的古装扮相大为不同,极具天凤转世之身的气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