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择天记播出时间已定 陈长生身世揭秘父母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4:44:25

   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播出时间已定,将于今年5月起登陆湖南卫视,剧中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是一个孤儿,其身世揭秘父母究竟是谁。

 QQ截图20170308144337.jpg

    由钟澍佳、麦咏麟、孔厉大执导的电视剧《择天记》将于2017年05月起在湖南卫视上映播出,该剧由鹿晗(陈长生)、古力娜扎(徐有容)、吴倩(落落)、曾舜晞(唐棠)、许龄月(莫雨)等主演。

    《择天记》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玄幻电视剧,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特别出演。该剧涵盖了人族、妖族、魔族在内的宏大奇观世界,讲述了一名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了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神都,历经重重艰辛和磨练,最终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