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无悔爱过周星驰 朱茵虽美但有一怪癖星爷难以忍受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2:03:36

  导读:朱茵和周星驰当年的情缘一直是网友热议的对象,曾朱茵谈爱情观,朱茵坦言无悔爱过周星驰,但是近日网上传言朱茵虽美但有一怪癖星爷难以忍受,两人婚前禁欲有爱无性生活令周星驰难忍。

QQ截图20170408174547.jpg

朱茵无悔爱过周星驰 朱茵虽美但有一怪癖星爷难以忍受 

  朱茵无悔爱过周星驰,朱茵1991年拍摄《逃学威龙2》和周星驰擦出爱火,她符合对方梦中情人的一切条件,但因为男方不愿公开恋情,隐忍长达3年后,传出周星驰劈腿背叛,1995年她情绪崩溃决心分手,且不愿再听到周星驰的名字。她曾在受访时坦言发现周星驰不适合谈恋爱,这段恋情只带来痛苦,才决定走上分手一途,也因为这段感情,让她自信心彻底崩溃,花了2、3年才修复情绪。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