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人物关系图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完整版候亮平被陷害

来源: 21cn 2017-04-06 17:56:48

  近日播出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起网友持续热议。这部电视剧开局从小官巨贪案件入手,一层层剥开一个官员人性深处的黑暗,由此拉开一场反腐败的大较量。人民的名义人物关系在线阅读,原著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完整版最终贪官落网候亮平被陷害。

 QQ截图20170406175751.jpg

人民的名义人物关系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完整版候亮平被陷害 

 《人民的名义》也必将成为里程碑式的作品,因为它描绘出暴风骤雨式的反腐斗争,揭示了党的领导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这一宏大主题。在多种戏剧矛盾冲突中,写出了正面力量的英气与一个时代的正气,既引人深思,又催人奋起。

该剧一开篇即让人看到了“反腐”的威力,第一个大案就是某部委某处长贪污几个亿,副市长潜逃国外。令人惊叹的大胆设定和表现力度,以及气氛紧张、节奏紧凑的戏剧味,令不少年轻观众大呼过瘾。而陆毅在这些演员里面算后辈了,里面随便演员出来一个就是老戏骨,更别提还有张丰毅。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