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欢乐颂小说结局配对表曝光 五个女人的结局谁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5:31:00

  导语:当下,刘涛蒋欣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欢乐颂》称霸荧幕,欢乐颂小说结局配对表曝光,五个女人的结局谁和谁在一起引起网友激烈讨论和猜测。看过小说的都在微博上剧透欢乐颂5个女人的结局配对,22楼的5个女人最终情归何处呢?

欢乐颂小说结局.jpg

【图】欢乐颂小说结局配对表曝光 五个女人的结局谁和谁在一起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欢乐颂》小说中的樊胜美和电视剧一样,是一个励志美剧,很多观众在看完前四集剧情以后纷纷表示这个角色和原作品非常的相似。那么《欢乐颂》小说中樊胜美是小三吗?樊胜美喜欢王柏川吗?在电视剧当中最后和谁在一起呢?

  《欢乐颂》小说中的樊胜美齐的确当过小三,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她有一段当小三的经历,不过这并不是她原本的意愿,最后她应该还是和王柏川在一起了。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