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达康书记别低头gdp会掉 撞脸沈腾网友笑傻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6 14:20:13

  近来播出的人民的名义,最新火的不是陆毅与一干主演,居然先火的李达康,近来传出一些搞笑句子,如达康书记别低头gdp会掉之类,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又撞脸沈腾让网友大呼肚子快不行了。

shen1.jpg

  最近,反腐题材大剧《人民的名义》不仅收视率捷报频传,豆瓣评分更是飙升至9分上下。让人没想到的是,这部剧最先火起来的不是颜值担当男一号侯亮平,不是开头就制造反转的赵德汉,而是剧中的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这个层次丰富的角色形象,在网络上收获了大量粉丝。4月5号,在剧中饰演达康书记的老戏骨吴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揭开了塑造这个“网红”人物的幕后。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