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鹤德发文忆张国荣 张国荣死因揭秘与唐鹤德牵手照片暖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1 09:20:51

  导读:14年前,香港男星张国荣自杀身亡,一代巨星陨落让人叹息,今日是张国荣的祭日,唐鹤德发文忆张国荣,唐鹤德是张国荣生前的爱人,两人牵手接吻照片更是被众人感叹是真爱,然而张国荣最后却离开人世让唐鹤德十分悲痛,究竟张国荣死因是什么为什么自杀呢?

360截图20170401092025515.jpg

  哥哥后来拍电影入戏太深,抑郁的不能自拔,想过自杀,被唐先生发现及时制止了,唐先生说如果你要走我陪你一起走!这才打消了张国荣自杀的念头。

  不过2003年的4月1号,哥哥还是走了,纵身一跃,把唐先生哭成了泪人,张国荣家人在悼念词上说我们的悲伤不及唐先生的十分之一,可见唐先生是有多伤心!

  哥哥走后,唐先生带着哥哥的骨灰盒到加多利山的公寓,与哥哥的骨灰盒相伴,这么多年过去了,唐先生的容貌变得憔悴了不少,一向爱干净的他,胡子也懒得打理了,至今也还是单身。

  也许在唐先生的心中再也找不到哥哥这样人了,能走到心里去的人有几个呢?能懂你的人又有几个呢?在他心中再也容不下另一个人,只可惜唐先生是男的,如果是女的对哥哥来说这一切就完美了!

  唐先生也因为哥哥的离去悲伤了很久,每年这个时候,在哥哥祭日即将到来的时候,唐先生心中往事都会涌上心头,唐先生为哥哥终身不娶,唐先生曾经说过:“今生错过,来生再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