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尹相杰因涉毒再次被抓 个人简历揭秘与于文华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4:24:51

  昨日,尹相杰因涉毒再次被警方抓获,随后尹相杰简历曝光,网友惊讶的发现尹相杰于文华的关系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尹相杰简历称,因为于文华导致他迟迟没结婚。

360截图20151113140254459.jpg

尹相杰因涉毒再次被抓 个人简历揭秘与于文华情史

    11月12日19时许,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经检测,其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该歌手为尹相杰。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去年12月27日中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文称,12月25日18时许,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内抓获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随后,以《纤夫的爱》闻名的歌手尹相杰被证实是涉案人员。2015年1月7日,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批准逮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尹相杰简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