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给奶茶妹一亿聘礼奢华婚房令人乍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2 16:00:47

  昨日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澳洲大婚,婚礼现场甚是奢华。网友扒出刘强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资产数百亿的他对娇妻非常大方,礼金就给了一亿,还给她开了公司。所以说尽管男方有前妻和一个儿子,但是奶茶妹妹心甘情愿做后妈。

刘强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给奶茶妹一亿聘礼奢华婚房令人乍舌

    10月1日上午,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举办盛大婚礼,上百位亲朋好友受邀赴宴。婚礼上,两人身着白色礼服,在众亲戚好友的见证下互换戒指,交换誓词,并当场热吻,宣告正式成为夫妻。

  据悉,今天参加婚礼的共有150多人,除了双方亲友以外,刘强东还特地请来了投资人和京东的老员工,一起见证自己幸福的时刻。

  昨晚,一组刘强东与章泽天的婚礼前夜欢迎宴会图曝光,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蓝色纱裙尽显清纯,刘强东则穿情侣系西服相衬,两人挽手对视幸福甜笑,为次日婚礼奏响了浪漫前奏。今天下午,二人的婚礼正式举行。

  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澳大利亚大堡礁,刘强东与章泽天携手进入花团簇拥的婚礼现场,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出浓浓的爱意,双方亲戚好友在两旁观礼。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刘强东身着帅气西装,奶茶妹章泽天笑靥如花,纯白婚纱仙气十足,郎才女貌羡煞众人。婚礼在草坪上进行,两人在牧师见证下,交换戒指、念誓词,并当众热吻,气氛温馨感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