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卸妆油PK卸妆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5:08:43

  随着现在的化妆产品增多,大家的形象意识增大,许多女性出门都会化上淡淡的妆容增添气质。在上妆的过程中会使用到隔离霜,BB霜,粉底液和粉饼,眼妆还会上防晕染的眼线笔和睫毛膏,嘴唇会上防水的口红。这些化妆品都需要用卸妆产品卸妆。到底是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呢?


        正确作法是将面纸“对折成大三角形”,轻柔按压半部脸庞,之后再换另一面,鼻翼部份要特别照顾,等面纸上几乎看不到彩妆痕迹,就算大功告成,可以拿起洗面乳收工啦。

  优点:

  使用卸妆乳时,眼妆用专属眼唇卸妆产品,不仅质地温和不刺激,也免去过度搓揉眼周幼嫩肌肤的风险。卸眼妆时,先用化妆棉沾湿眼唇卸妆液,湿敷眼部、将大部分的眼影和睫毛膏卸下后,再用两枝棉花棒沾湿眼唇卸妆液,溶掉顽强的睫毛膏纤维,卸妆就大功告成啦。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卸妆油PK卸妆乳

  缺点:

  比起卸妆油,卸妆乳最为人喜爱的就是温和卸妆力,却也让人质疑清洁力不够,尤其许多卸妆乳强调水洗,省时省力,却容易留下残妆。因此、专家还是建议先用1元硬币的卸妆乳量,以画圆方式轻柔地按摩脸部肌肤,之后用面纸按压脸庞,重复卸1至2次,确认面纸上没有残,再用洗面乳清洁。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卸妆油PK卸妆乳

  注意事项:

  卸妆时须确认面纸上有无残妆,需卸至面纸完全洁白无粉痕才算大功告成。

  总结:

  使用卸妆油还是卸妆乳应考虑个人肤质是否适合,像皮肤较干的人,本就需要较多滋润,用了卸妆油,脸部就很润滑舒服;如果以肤质来看,干性和中性皮肤的人比较适合使用卸妆油;而油性或青春痘皮肤的人使用卸妆油,要特别注意再次清洁干净,还要慎选产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