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卸妆油PK卸妆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5:08:43

  随着现在的化妆产品增多,大家的形象意识增大,许多女性出门都会化上淡淡的妆容增添气质。在上妆的过程中会使用到隔离霜,BB霜,粉底液和粉饼,眼妆还会上防晕染的眼线笔和睫毛膏,嘴唇会上防水的口红。这些化妆品都需要用卸妆产品卸妆。到底是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呢?

  医生说,卸妆油或卸妆乳都适合,不论干肌或油肌都可以自由选用、没特别限制,只要注意成分不要出现会刺激肌肤的“界面活性剂” (SLS) 或“合成脂” (成SLES) 就好;同时注意卸妆手法,就能避免卸妆油阻塞毛孔,或卸妆乳不够力的状况。

  卸妆油

  使用卸妆油最担心的就是乳化不完全,让污垢在毛孔中作非法停留,“私生”出一堆小粉刺和痘痘。建议用卸妆油抹上脸时,耐性细心地,温柔抹匀约40秒,确认脸部每个毛孔都被清洁到。清洗瞬间,尽快冲掉乳化液体,确认清洗干净后,再用洗面奶做最后清洁。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卸妆油PK卸妆乳

  优点:

  最好的卸妆就是卸妆油。油脂的清洁方式,只是单纯的以油让妆得以完全清除掉。这个过程,只要藉助手指的按摩,就可以顺利达成。

  缺点:

  发现鼻翼、额角、下巴常冒痘吗?先别急着清算自己的生活习惯,也许问题出在你的卸妆油使用习惯。使用卸妆油最忌讳的就是只顾着迅速涂抹,忽略细节卸妆。尤其是鼻翼、额头边缘、嘴角、下巴等容易堆积角质废物的死角。细细涂抹并确认毛孔脏污是否确实溶解。

  注意事项:

  使用卸妆油还是卸妆乳应考虑个人肤质是否适合,像皮肤较干的人,本就需要较多滋润,用了卸妆油,脸部就很润滑舒服。

  卸妆乳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卸妆油PK卸妆乳

  用面纸擦拭卸妆乳的时候,常常为了赶连续剧开演、小孩写功课等理由,想着迅速完成卸妆,却猛力拉扯肌肤,长期下来细纹、松垮通通出来跟你打招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