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学龅牙兔神 昔日强吻吃奶裸戏视频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8 21:07:11

  电影《绑架者》发布会上,白百何学龅牙兔神笑翻全场,神模仿龅牙兔表情太萌了。人红是非多,白百何走红后负面缠身,其强吻吃奶裸戏视频网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白百何比基尼2.jpg

  在剧中扮演贾乃亮爱人的白百合则在采访中透露,贾乃亮和她见面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小璐让我跟你学习带孩子的经验。”并表示,自己几天前做节目回忆身边艺人谁说情话最肉麻,自己别无选择地推荐了贾乃亮,“他们俩真的很甜蜜,虽然李小璐探班的时候我不在,但每天他们俩都会用各种通讯工具聊天。最神奇的一点是,贾乃亮随时随地旁若无人地对李小璐说各种亲热和肉麻的话,就当我们都是空气。他常常会用类似《十五的月亮》这种很古老的歌曲唱情歌,歌词都是‘我亲爱的宝贝’、‘我最爱的小宝贝’等等,特别肉麻。”

  白百何演小女人很过瘾 不能接受男人精神出轨

  一毕业就和“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组成了幸福家庭的白百何这次饰演的同是“毕婚”(毕业就结)的小女人蒋新瑶,这让她演起来得心应手。“这类女人的心态对我来说不是特别难演,我也是毕业就结婚,这对女人来说很正常。”白百何半开玩笑地说,“我觉得导演找的每一对都挺合适的,比如我演的是‘毕婚’、我的师姐高露演的是‘隐婚’”。

  搭档贾乃亮和李小璐恋爱谈得热火朝天,白百合表示陈羽凡在感情上则比较内敛,“陈老师在感情表达上比较少,有时候也有一些小惊喜。有一次我在外地拍戏很久没回家,生日那天抢着把戏杀青了回家,结果回家那天他有事要出去了,我就很失望。结果回家开门,就看见门上方这一枝玫瑰花,然后从门口到房间一路上都是玫瑰花瓣,在卧室床上是一个用玫瑰摆成的桃心,旁边还有999朵玫瑰。然后在床上他有给我留言,这件事情让我很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