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学龅牙兔神 昔日强吻吃奶裸戏视频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8 21:07:11

  电影《绑架者》发布会上,白百何学龅牙兔神笑翻全场,神模仿龅牙兔表情太萌了。人红是非多,白百何走红后负面缠身,其强吻吃奶裸戏视频网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1-150310105046.jpg

  《离婚前规则》打造另类都市偶像剧

  电视剧《离婚前规则》讲述了80后一代“猝不及防”的婚姻,涉及闪婚、闪离、隐婚、毕婚、复婚、奉子成婚等婚姻新课题,探讨了房产证名字争夺、婚前财产公证、孩子抚养权争夺等敏感的现实问题。

  制片人叶进军表示,《离婚前规则》将开拓另类都市偶像剧的市场。“这部戏不同与其他都市题材的电视剧,为了最大程度贴近年轻观众的审美特点,剧组从服装、化妆、道具、美术等部门都启用80后班底。”导演刘家成也表示,电视剧一切从时尚出发。“剧中刻意安插的一段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舞蹈的真人秀将是一大亮点。”

  贾乃亮苦学婚姻之道 被爆现场说亲热话旁若无人

  剧中,贾乃亮饰演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王明轩,他坦言王明轩让我提前尝到了婚姻的五味杂陈。接受采访中,他表示,这部电视剧拍摄中他就觉得非常感动,虽然片名叫《离婚前规则》,但其实故事动人不悲情,有很多喜剧成分,“我都调动了自己百分之七八十的幽默感。至于片名叫做《离婚前规则》,我觉得这就是‘标题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