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刚骷髅岛彩蛋视频流出 特效被赞金刚结局怎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8 11:16:53

  金刚自从05年被搬上好莱坞荧幕之后,诸多模仿系列电影频频上映。近日,被称为2017年最佳特效片的金刚骷髅岛上映席卷国内票房,金刚骷髅岛彩蛋视频流出,特效被赞金刚结局怎样。

金刚骷髅岛彩蛋视频流出 特效被赞金刚结局怎样.jpg

    自3月24日电影上映以来,大批观众纷纷选择走进影院领略大银幕上骷髅岛王者的风采。看过电影后,大家对骷髅岛霸主伟岸身姿感叹不已之余,更有许多观众直呼,被岛中轮番登场的各路群怪吓得不轻。“有几幕怪兽猛然出现的镜头还真是让人吓了一跳”;“特效杠杠的,打斗中迎面飞来的巨木和石块,吓得我本能的一哆嗦”;“最后一场,受伤的金刚和巨型骷髅爬虫一波三折的单挑,刺激到坐在我旁边的白人大哥惊叫连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