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票房飘红 景甜就此摆脱票房毒药称号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4 17:36:37

   导读: 《金刚骷髅岛》北美大热,上映三天票房近1.43亿美元。不少网友关注的重点是景甜作为该剧的女二号,是否会凭借该片的大热横扫自己多年票房毒药的称号呢?

 1.jpg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于3月10日在北美首映,开画三天便狂收6102万美元,全球进账近1.43亿美元,成为北美及全球的周末票房冠军。伴随着“金刚”称霸票房榜的捷报,全球的金刚迷们也大显身手,绘制了创意十足的漫画海报,恭迎王者。目前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79%,IMDB评分7.2,在同类型大片中口碑票房双收。电影《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