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双江重登讲台 李天一案被判多少年女主角杨佳现状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7 09:49:58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78岁高龄的李双江重登讲台,网友纷纷称果然是老当益壮。在四年前,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轮奸案被捕,让李双江一度遭受打击,究竟最后李天一被判多少年?李天一案女主角杨佳现状怎么样了呢?

360截图20170327093841562.jpg

  3月26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李双江登讲台讲课的照片,并写道:“78岁李双江老师老当益壮重登讲台授课。”照片中,李双江身穿黑色西装站着讲课,面色红润、神清气爽,丝毫看不出已经78岁。李双江一头黑发,引发网友羡慕:“真是好精神啊,我也希望以后能没有白头发。”还称赞:“李双江爷爷真敬业,佩服!”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