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双江狂赞李天一很帅 最新消息近况曝光引热议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2:02:06

  近日,当年李双江狂赞李天一很帅的视频被扒,引起网友热议。一时间,大家对李天一最新消息近况很是关注。虽然当年李双江狂赞李天一并未引起非议,但自从李天一入狱后,当年的事件就频频被扒。

360截图20160414115915776.jpg

李双江狂赞李天一很帅 最新消息近况曝光引热议

    去年年末,李天一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现正在监狱服刑。今日,李父李双江突然现身北京某音乐会。问是否有去探望儿子?李双江没有正面回应,只称现在自己身体“非常好”。

    今日,音乐家付林从军从艺50年音乐PARTY在北京举行,包括谭晶、阎维文在内的一众音乐圈好友盛装出席。歌唱家李双江的突然现身,吸引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