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剃刀边缘剃刀是谁 小说原著关海丹结局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7-03-26 19:20:01

  导读: 谍战剧《剃刀边缘》热播,由文章、马伊琍主演。该剧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周围的一段波谲云诡的谍战故事,剧情主要是围绕着“剃刀是谁”来展开,而男主许从良无疑是最关键的人物线索。那么这个“剃刀”是谁呢?“剃刀”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小说剃刀就是关海丹。结局是什么

QQ截图20170326193255.jpg
  《剃刀边缘》不同于以往谍战剧,充满了奇思妙想。围绕着“‘剃刀’是谁”这一主线,引发出角色们身份的多重性和境遇的不断反转,可谓一环扣一环。
 
  调查案件的许从良反而被怀疑为剃刀,遭遇多方打击,而被他怀疑是凶手的关海丹却在许从良危急关头替他守口如瓶,不断反转的剧情让人捏一把冷汗。
 
“剃刀”到底是谁?一个个惊险的场面、一幕幕激烈火爆的枪战、看似平静实则各怀鬼胎的心理试探无处不在。随着片尾,许从良的一句“你就是剃刀吧”,将所有矛盾与冲突都被汇集成了无尽的悬念。
 
  而这也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剃刀”到底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