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好友证实离婚 赫子铭净身出户孩子归女方

来源: 网络 2017-03-26 09:29:01

  导读:前段时间,赫子铭被曝出轨后,赫子铭何洁离婚传闻瞬间四起,不过,离婚消息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然而,就在近日,何洁好友苏醒、龚琳娜都证实了何洁离婚了,称赫子铭已经净身出户,两个孩子归了何洁。

何洁.jpg

何洁好友证实离婚 赫子铭净身出户孩子归女方

  之后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不过,就在3月26日早上,苏醒在微博发长文否认自己曝光何洁离婚一事,苏醒称“我才没有曝别人的事情,我从来不曝朋友,也不曝自己,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看来,如今何洁和赫子铭到底有没有离婚,又成为了一个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