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好友证实离婚 赫子铭净身出户孩子归女方

来源: 网络 2017-03-26 09:29:01

  导读:前段时间,赫子铭被曝出轨后,赫子铭何洁离婚传闻瞬间四起,不过,离婚消息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然而,就在近日,何洁好友苏醒、龚琳娜都证实了何洁离婚了,称赫子铭已经净身出户,两个孩子归了何洁。

何洁2.jpg

何洁好友证实离婚 赫子铭净身出户孩子归女方

  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何洁已经离婚,而龚琳娜也表示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在嘉宾吐槽环节,苏醒上台提到了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到现场。

  接着苏醒话锋一转,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