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怎么保养 早晚洁面要注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1:08:55

  油性皮肤的人,主要要注意脸部清洁,如果不洗脸的话,脸部就很油腻,而且容易长痘。油性皮肤的保养包括很多方面,那么油性皮肤的保养有哪些呢?

 油性皮肤怎么保养 早晚洁面要注意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骤清洁面部,也可以换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这样会使皮肤有清新的感觉,最后涂上适合油性皮肤的晚霜,晚霜不要涂得太多,尽可能少用,如果你还没到25岁,就不要使用有渗透作用的护肤品,只在眼睛周围和颈部用润肤品就足够了。

 油性皮肤怎么保养 早晚洁面要注意

  油性皮肤一般需要每天洗脸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应当对面部进行清洁,方法可以参照早上的护理方法,只是不要进行磨面。每周还可选用适用于油性皮肤的面膜进行敷面,每周1~2次。油性皮肤在使用化妆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别是油性化妆品,以使皮肤更加油腻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选用含水分较多、有湿润作用的化妆品。在饮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腻及辛辣食物,尽量戒除烟酒,多吃水果、蔬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