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怎么保养 早晚洁面要注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1:08:55

  油性皮肤的人,主要要注意脸部清洁,如果不洗脸的话,脸部就很油腻,而且容易长痘。油性皮肤的保养包括很多方面,那么油性皮肤的保养有哪些呢?

  虽由于遗传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肤皮脂分泌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疮及粉刺,这种皮肤就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的保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油性皮肤也有优点:不敏感,并且能够长期保持"年轻"。随着年龄的增长,油脂的分泌也会逐渐减少,有些人甚至会转变成为中性皮肤。

 油性皮肤怎么保养 早晚洁面要注意

  每天早晚彻底地清洁皮肤是油性皮肤护理的重点内容。虽然化妆品无法改变造成油脂分泌过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选用化妆品能够减少油脂的,缩小毛孔,从而减少粉刺发生的机会。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温水湿润面部,然后使用易溶于水的洁肤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彻底的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脸刷,接着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洗脸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整肤,使在清洁过程中扩张了的毛囊口收缩,最后涂上适合中性皮肤使用的日霜。为了更为彻底地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死细胞和毛孔当中的污垢,每周还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对皮肤进行1~2次深层清洁,磨面要在早上进行,磨面之后一定记得涂上有湿润作用的日霜,如果阳光很强,还要使用防晒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