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封后 直播时冰箱里好用的什么牌子面膜成亮点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3-22 21:10:41

   2017年3月21日讯,香港,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举行。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荣获最佳女主角,为自己再添一座影后奖杯。 直播时冰箱里好用的什么牌子面膜成亮点。

 

范冰冰获封影后 直播间冰箱里用的什么牌子面膜成亮点 

   2017年3月21日讯,香港,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举行。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荣获最佳女主角,为自己再添一座影后奖杯。

   天呐!范冰冰竟然也玩直播了?不过地板上的纸巾才是亮点啊!播了有一会,范爷突然带着大家走到了她的卧室,满满的幸福感爆棚呢!不过有眼尖的网友立刻发现范爷背后的助理正蹲在地上拼命捡纸巾呢,再切换到床上发现也是一片凌乱……

  范冰冰现身巴黎参加路易威登压轴大秀,穿着一身红色皮质连衣裙的冰冰宛如女战士,性感又迷人。而在大秀之前她还不忘在美拍上直播,跟网友互动分享巴黎行程,短短一小时内引来三十几万网友在线围观,获得上千万点赞,冰冰的个性唇妆也成为热门讨论话题。

  此前范冰冰就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爆料,在家里一直都在敷面膜,这次美拍直播她也不忘分享敷面膜心得,也聊了女神生活中锻炼、化妆等方面的心得,不仅如此她还近距离的拍摄了自己的巴黎看秀妆容,亲民的态度获得好评。

   12月12日,范冰冰晒出一张自己喂猫的照片,并附文:“排排坐,吃果果~”照片里范冰冰一副居家休闲打扮,给四只小宠物猫喂食。随后,网友纷纷调侃:“冰冰还是最美~”、“别一口气喂完了,得给晨哥留着点!”、“好想当你家的猫!”

  1月25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透露自己将拍戏到大年三十,并感叹“我也真是拼爆了!”照片中的范冰冰头枕胳膊,神情显得楚楚可怜。据悉,范冰冰现在正在拍摄电视剧《赢天下》。大批网友组成催婚团占领范冰冰微博的评论区,喊话大黑牛:“赶快把冰冰娶回家,让她别这么累了!”还有网友赞叹范冰冰肤白貌美,颜值高出天际。

范冰冰冰箱里的面膜.jpg

   范爷喜欢敷面膜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传说中范冰冰一年用的面膜达700张之多,这次直播又曝光了范冰冰的家,其中冰箱里全是面膜。据悉,对于网友关注的范冰冰用的都是什么面膜问题,记者试着电话求证范冰冰经纪人,但对方以回避广告之嫌为由拒绝告知面膜的具体品牌名称,只是告知范冰冰的护肤品和面膜大多都是御用化妆师亲研。

   不过据早前的媒体报道,范冰冰箱里确实全是其化妆师航悦亲研的膜派Mopair面膜,工作吃饭睡觉都在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