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铁腚敷面膜惊呆李晨 家中冰箱里用的是什么牌子面膜引发网友关注

来源: FACE新浪娱乐 2016-01-17 19:57:21

  摘要:范冰冰铁腚敷面膜惊呆李晨 家中冰箱里用的是什么牌子面膜引发网友关注。《康熙来了》最后一期请到范冰冰和李晨情侣档,这一期中两个人不但互相爆料性事,范冰冰还被曝铁腚敷面膜惊呆李晨,面膜“狂人”的身份也被再次证实,!

 【推荐阅读】范冰冰李晨康熙来了大方谈性生活 是哪一期爱爱都要敷面膜

范冰冰-1.jpg

范冰冰铁腚敷面膜惊呆李晨 用的是什么牌子面膜引发网友关注(图)

    新浪FACE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康熙来了》最后一期请到范冰冰和李晨情侣档,这一期中两个人不但互相爆料性事,范冰冰还被曝铁腚敷面膜惊呆李晨,面膜“狂人”的身份也被再次证实,!

    熟悉康熙风格的观众都知道,带着男友上节目绝对就是狼入虎口。果不其然,在康熙最后录制过程中,李晨谈与范冰冰性生活很和谐,甚至有一次爱爱时发现她铁腚上都敷着面膜让他惊呆了很久,李晨直爽的爆料变身耿直BOY,小S麻辣问题有问必答,让范冰冰在一旁好尴尬。

范冰冰用的什么面膜品牌

   范爷喜欢敷面膜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传说中范冰冰一年用的面膜达700张之多,早在之前《快乐大本营》就曝出了范冰冰的家,其中冰箱里全是面膜。聪明的女人都用面膜,天生丽质也要保养,否则也是黄脸婆,范冰冰长成天仙了,冰箱里全是“膜派星店”的当家红膜,工作吃饭睡觉都在敷!!

范冰冰2.jpg

范冰冰家冰箱里用的是什么牌子面膜引发网友关注

   当小S问李晨,范冰冰平时在家里都干些什么时,李晨笑称她每天除了敷面膜就是睡觉,有时候连爱爱时她都敷着面膜。“一天至少敷两片。”家里有一台冰箱全都是放着她的面膜。

   据悉,对于网友关注的范冰冰用的都是什么面膜问题,记者试着电话求证范冰冰经纪人,但对方以回避广告之嫌为由拒绝告知面膜的具体品牌名称,只是告知范冰冰的护肤品和面膜大多都是御用化妆师亲研。

   相关阅读:《康熙来了》范冰冰自曝狂敷面膜 揭秘范冰冰冰箱里的面膜 

      相关阅读:李晨上新闻联播称明年做导演 与范冰冰康熙谈床事是哪一期?

      相关阅读"康熙来了"将停遗憾错过范冰冰 范冰冰不上康熙?

      相关阅读:范冰冰被曝上康熙 出场费只收一万男友李晨全程陪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