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看性感美女直播 暧昧主播大尺度喷血照流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2 01:33:29

  导读:前两天才曝秦舒培4月待产,陈冠希快当爹了陪产,陈冠希回应生娃传闻。实际上呢他居然在看美女直播,而且是开启疯狂送礼物模式,在性感美女主播梦小楠周榜第一,言辞挑逗时不时开车好污,这么玩秦舒培也不管管吗?

     前两天才曝秦舒培4月待产,陈冠希快当爹了陪产,陈冠希回应生娃传闻。实际上呢他居然在看美女直播,而且是开启疯狂送礼物模式,在性感美女主播梦小楠周榜第一,言辞挑逗时不时开车好污,这么玩秦舒培也不管管吗?
QQ截图20170322014507.jpg
 
    原本以为快要当爹的陈冠希会忙到晕头转向,结果没想到他居然闲到看美女直播。是真的在看美女直播,因为陈冠希自己都在微博上放出了美女直播的截图,跑不了。 表面上说的是和吃瓜群众互动了一下,但其实陈冠希互动比较多的是这个美女主播,梦小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