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路人抓拍刘亦菲 其洗澡没有穿短裤不雅图外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17:09:37

  继网曝路人抓拍范冰冰照后,又曝路人抓拍刘亦菲照,无PS的照片依旧那么美令人羡慕。照片中,路人抓拍的刘亦菲比媒体拍的更美,神仙姐姐名副其实。人红是非多,刘亦菲洗澡没有穿短裤不雅图外泄,不过粉丝指出这是ps合成照。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近日,刘亦菲现身某品牌活动,她穿白外套搭黑裙,干练又优雅。更难得的是在路人的抓拍中,她的美貌经受了考验,完全不修图也美到发光。刘亦菲白色T恤加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纱裙,率性不失优雅。前段日子还有流出照片说她胖了,近日的照片就让这些流言蜚语不攻自破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