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卡戴珊谈被劫持心情 床事20分钟完整版视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15:21:51

  赤裸被绑架获救后,卡戴珊谈被劫持心情,称当时她已经做好被强暴的准备,庆幸劫匪匪劫财没有劫色。卡戴珊是美国娱乐界名媛,其床事20分钟完整版视频流出,巨乳肥臀引人欲罢不能。

1.jpg

    金-卡戴珊日前在《与卡戴珊姊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节目中描述,在2016年遭到挟持的经历,她含泪回忆自己当时遭到一名武装男子用防水胶带贴在嘴巴上,阻止她对外求救,随后该名 男子还将她拖到床前,“我穿着浴袍,底下是全裸的,我当时就想‘这就是他们要强暴的时刻了’,我已经完全做好心理准备了!”

    但是,该名男子并没有真的对金-卡戴珊下手,只是将她拖到床前,用防水胶带綑绑手脚,用枪抵着她的头,“当时我以为他们会直接开枪杀了我,我祈祷考特妮在床上看到我的尸体,往后还可以正常的活下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