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不雅艳照流出后 卡戴珊再遭姐妹曝隐私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2 14:11:15

  大姨子卡戴珊继曝光艳照门事件之后,惊爆升级尺度大开,与自己的揭秘在节目上大聊性感隐私,并且自曝15岁遭破除丢失初夜,网友纷纷吐槽卡戴珊节操尽碎。

1.jpg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卡戴珊家族以“大尺度”话题备受瞩目的两姐妹——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在自家付费网站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两人互挖彼此隐私,初吻、破处等劲爆话题不断,两姐妹也再度成为热议焦点。

  视 频中,两姐妹进行了“了解你的姐妹”问答竞赛游戏,考特尼单刀直入,上来就问科勒关于“第一次”的年纪,并猜测称“我想,应该是15岁吧?”。对此,科勒 在答题本上写下了“15岁”予以确认,并表示自己当时还将这件事情记录在自己的笔记本上,除此之外没有提供其他更多的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