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云龙新剧上映 与王一菲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1 11:25:59

  导读:近期,不一样的美男子第二部即将要上映了,据悉这次主演的是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张云龙。张云龙新剧要上映,他与王一菲的恋情也坐实了。

 QQ截图20170321113136.jpg

  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从跟组到现在的独当一面,也是多亏了老板杨幂的辛苦栽培。而张云龙也算是杨幂工作室下目前最成功的男艺人了,他现在即使脱离了杨幂的关照下,也能担当男主角。已经是好几部剧的男一号了。目前,他与阚清子共同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2已经上映。

  由张云龙、阚清子、崔绍涵、蒋羽熙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自该剧开播开播以来,虽然剧里怪异的配音、杀马特造型遭到不少网友和剧迷的吐槽,但却总时不时地被张云龙阚清子这对暗生情愫的小冤家甜齁。在这组粉红剧照中,二人手挽手吃冰淇淋,一起玩过山车,张云龙饰演的关昊更是由于恐高而笑料百出,如同小情侣一般在游乐园约会,虐狗指数爆表。看到剧中这样的恋爱方式,有网友感叹到“自己可能谈了个假恋爱”。

  《不一样的美男子2》从3月13日首播,每周一至周三22:00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两集连播,每周六至周一12:00点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24:00点全网免费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