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自称不正经 与王思聪骂战原因曝光被骂装x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09:39:58

  日前,冯小刚自称不正经,喜欢电影、女人、饺子引热议。据悉,冯小刚自称不正经是为在宣传新电影《芳华》,定档2017年国庆上映。另外,冯小刚与王思聪骂战被骂装x,两人撕逼的原因是什么?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我不是潘金莲》2016年11月18日上映,冯小刚因为不满万达影院的排片,冯小刚在微博上发布一封“潘金莲写给王健林先生的公开信”,喊话王健林,王思聪为爸愤怒还击。冯小刚、王思聪对撕大站正式拉开。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被冯小刚、王思聪对撕的信息刷屏。

    中国网、网易、新浪、参考消息均对此事进行了大量的持续报道,小个人媒体、地方门户、行业门户、大到大型门户。无论是打开网易新闻客户还是今日头条都能看到冯小刚、王思聪对撕信息。冯小刚、王思聪对撕信息只所以被刷屏,除了事件本身之外,网络红人、导演的身份有关,与各大媒体的推波助澜也有关系。王思聪、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网易、新浪等各大媒体均获得了大量的流量,无论大战结局如何,对关注者来说,他们都是赢家。我们就娱乐娱乐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