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眼膜什么牌子好 介绍7款纯天然眼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14:15:27

  原文标题:眼膜什么牌子好 介绍7款纯天然眼膜--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再加上作息上的不规律,导致各种眼部肌肤问题的产生,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没有精神。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7款纯天然眼膜,帮你彻底摆脱“金鱼眼”轻松修复电眼魅力!

眼膜什么牌子好 介绍7款纯天然眼膜

  第一种:蜂蜜蛋黄眼膜

  材料:蛋黄、蜂蜜、橄榄油

  做法及用法:将取出的蛋黄加入一勺蜂蜜调配均匀,然后滴两滴橄榄油,再次搅拌均匀即可。清洁面部肌肤以后,将这个眼膜涂抹在眼部肌肤,三分钟后用清水清洗,每周两次即可。除了眼袋还能抗皱纹哦!

  第二种:黄瓜蛋清眼膜

  材料:黄瓜、蛋清

  做法及用法:前面用的是蛋黄,这款用的是蛋清,将黄瓜榨汁以后与蛋清搅拌在一起,再滴两滴白醋进行调和,待清洗面部以后,可将这款眼膜涂抹在眼部肌肤,三分钟后清洗即可。一周两次,保湿补水抚平眼周细纹

  第三种:丝瓜眼膜

  材料:丝瓜

  做法及用法:将新鲜的丝瓜去皮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榨汁机里榨成丝瓜泥即可。然后均匀的涂抹在眼部肌肤,等待五分钟后取下丝瓜泥,再用清水清洗干净眼部。丝瓜具有很好的抗过敏作用,能够帮助眼部肌肤改善众多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