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老男神费翔发福 和刘文正同居照片曝光被曝同性恋

来源: 腾讯 2017-03-16 14:50:27

  导读:近日,不老男神费翔出席活动时被曝发福,双下巴十分明显,被酸:不老男神崩坏了!众所周知,费翔当年凭借《冬天里的一把火》和帅气的外型,瞬间红遍大江南北,但帅哥的感情生活却成谜,随后有网友曝料称费翔是同性恋,还曝出其和刘文正的同居照片。

QQ截图20170316145111.jpg

  不老男神费翔发福 和刘文正同居照片曝光被曝同性恋

  刘文正最红的时候,费翔刚出道,刘文正是他师哥,两人好得形影不离。刘文正远走美国后任何人都找不到他,巧合的是,费翔当时也是最红的时候,在大陆正开着巡回演唱会,可是没多久,他也突然去了美国,突然的离开更被猜测是因为爱情而离开人们的视线。费翔曾在采访中透露与刘文正有过联系,“他的身材还是保持很好,头上戴顶帽子,穿得休闲,举手投足巨星丰采依旧。”费翔还透露,这些年刘文正就在美国、新加坡等地轮流住,偶尔也悄悄飞回台北,只是行踪都很保密。罗大佑曾表示不理解刘文正为何不去见包括他在内的老朋友,希望他看到报道的话回个电话。2006年,著名画家陈丹青在接受《名牌》杂志专访谈及关于同性恋话题,亦曾证实费翔、刘文正都是同性恋者。

  陈丹青谈及两人

  “龙章(著名戏剧艺术家周龙章)介绍我认识不少同性恋朋友。台湾那位著名的歌手刘文正,现在消失了,非常俊美,他到纽约住他家里,还有关锦鹏、罗大佑,当然大佑不是同性恋。”

  “1983年费翔打算离开纽约来大陆发展。龙章介绍费翔跟我吃饭,了解大陆的情况。费翔那会才20出头,漂亮得简直无辜,皮肤鲜艳,像是蒸笼里刚蒸出来。当时我还不知道龙章是同性恋,事后想来,他当然喜欢费翔,但没有可能,一起吃顿饭很开心了。我记得龙章那样斜看着他,打心眼儿里难过的样子,人心里有了爱意,会难受的,不是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