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出入妇产科 昔日怼杨幂刘诗诗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15 14:47:21

  导读:近日,张歆艺身穿传说中的孕妇装出入妇产科门诊 ,衣着宽松被疑袁弘要当爹了,而12月12号张歆艺在微博上吐槽怒怼医生放飞自我引起网友一片骂声,昔日怒怼杨幂脚臭,刘诗诗张馨予也被扒了出来。 下面我们来看下张歆艺怎么作死 的。

QQ截图20170315145242.jpg

   近日,张歆艺身穿传说中的孕妇装出入妇产科门诊 ,衣着宽松被疑袁弘要当爹了,而12月12号张歆艺在微博上吐槽怒怼医生放飞自我引起网友一片骂声,昔日怒怼杨幂脚臭,刘诗诗张馨予也被扒了出来。 下面我们来看下张歆艺怎么作死 的。

  放眼娱乐圈,如今大多数明星都是会去迎合粉丝的,更不会轻易做一些“招黑”的事。而袁弘和张歆艺或许想做不一样的存在——特立独行、产生差异化,这样也挺有趣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