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白冰冰买凶杀人 昔日婚外恋情惨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7 13:30:57

  近期,台湾多家媒体报道了白冰冰买凶杀人的消息。据悉,白冰冰买凶杀人的消息是由高雄市西餐厅公会前理事长戴崇庆爆料的。白冰冰买凶杀人的消息传出后,昔日婚外恋情惨被扒。

360截图20150417134215524.jpg

台媒曝白冰冰买凶杀人 昔日婚外恋情惨被扒

    4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18年前女儿白晓燕遇害,昨日白冰冰开记者会悼念女儿,澄清基金会并无外传帮助洗钱,但进行到一半,日前自曝曾遭白冰冰教唆开枪杀人的高雄市西餐厅公会前理事长戴崇庆,突然出现在门外,要求跟白冰冰对质,还说当年已婚的他曾跟白交往,但白不愿与戴对质离场,事后表示:“没雇凶杀他,也没义务跟他对质,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更再度否认跟他交往过。

    白冰冰近来处于多事之秋,发布会上她说:“晓燕遇害后,我一度对人生感到万念俱灰,成立白晓燕基金会,是对女儿的亲情私爱,转化成社会的关怀大爱,唤起社会对孩童安全的重视,对于外界的污蔑,我向来都是能忍则忍。”也表示过去秀场时期,是在刀口下讨生活。如今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也发言谈到当年白案的过程,白冰冰数度落泪,认为基金会不应被抹黑,才会开记者会说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